close

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

胡瓜1988年演出朱延平執導的《報告典獄長》後,再沒有在大銀幕上現身,暌違27年,他日前默默接下電影《人生按個讚》,加入豬哥亮、澎恰恰等進軍電影的綜藝軍團。據悉,他片酬超過500萬元,比豬哥亮的千萬片酬雖有不及,但他自稱「影壇新人」,這個價碼仍很高貴。只在乎劇本if (typeof(ONEAD) !== "undefined"){ONEAD.cmd = ONEAD.cmd || [];ONEAD.cmd.push(function(){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人生》20日開鏡,胡瓜說,接演時就知道將被人與豬哥亮比較。兩人在周日綜藝收視率戰場打得火熱,豬主持《華視天王豬哥秀》,胡有民視《綜藝大集合》,胡在收視之戰中小幅領先。對跨足電影圈,胡說:「我跟豬哥亮怎麼比?票房可相互較勁,但不該打擊士氣。國內電影圈要有好作品,我只在乎劇本,也在乎電影是否有規模。」《人生》製作成本超過9000萬,據悉豬哥亮將拍攝《大尾鱸鰻2》,兩大綜藝天王極可能在賀歲檔火併,豬昨透過經紀人說:「樂見其成!大家共襄盛舉!」甩綜藝包袱《人生》昨開鏡,胡瓜說已因此3天沒睡好,每天盯著電影台一次又一次觀賞《總舖師》等國片,希望擺脫綜藝包袱成為電影演員。他飾演貧困的計程車司機,「我很怕我在電視上曝光太多,觀眾對我已經膩了!」認為演電影不該再以「搞笑」為主,也要收起當年他和倪敏然、鄭進一笑鬧胡搞的「馬皮精」古怪招牌表情。演出窮人,他說剛出道時住在新莊同學家,每天去地下工廠組裝單槽脫水機,一個月只有2000元,一餐只吃2、30元。這些年常出外景,接觸許多底層人士,對窮人的心聲很有共鳴。白冰冰除主持外,也能歌擅演,這次也演出《人生》,並是促成胡瓜演出的推手,其他演員有布魯斯、阿喜、孫翠鳳、沈玉琳、蔡昌憲、馬國賢、董至成等。白冰冰因被指「買凶殺人」,厄運纏身,她昨特別低調,只說:「很榮幸與胡瓜合作!目前希望好好的走出流言蜚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43q0v0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