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你在家學習可能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免費試聽):

外傳國民黨中央「立委輔選策略委員會」14日開會時,有委員提案修改語言學習機 推薦不分區立委提名辦法,要替立法院長王金平續留立院解套,但遭王陣營拒絕。對此,王金平今(22)日受英文學習網站訪表示,謝謝大家關心,「我不願回答這種問題」。而媒體追問,是否目標是接黨主席,王也再度重申,「我不便回答這個問題」。

《壹周刊》報導,國民黨部分人士計劃修改內規,要將王金平列入不分區第1名,並獲得委員會一致認可,但由於擔心總統馬英九反對,黨內擁王派則建議,王要拒接不分區裸退。

對此,王金平今日被問及是否不願接受續任不分區立線上英文學習線上英語教學推薦美語補習班評價委?王金平回應,「謝謝大家關心就好」。而媒體追問,那明年是否會競選黨主席?王線上英文家教比較仍不願回答,再次回說,「還是謝謝關心」。

台中英文家教線上美語評價媒體續問王金平是否有擔任不分區的意願?王金平則是再次重申,「我不願回答這種問題」。最後,媒體又問,若有機會競選黨主席是否會排斥?王則是強調,「我不便回答這種問題英文補習班」。

至於14日的立委輔選策略委員會,王金平表示,「這個我不清楚新竹托福補習班耶」,而黨主席朱立倫有沒有向英檢考試時間2015他透露過修改不分區立委提名辦法的消息?王也説,「嗯?沒有這個印象」。

相關報導 ● 「有人會退黨」 馬英九一句話 迫王金平放棄初選登記 ● 選總統大勢已去 王金平下一步要…完整圖文網址: 拒接不分區、tutorabc線上學英文學費目標黨主席? 王金平:我不便回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雄答新聞提供:風傳媒

台中學英語高雄多益補習班
arrow
arrow

    l43q0v0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