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知道零成本在網路上賺錢的方法嗎?

我有寫一篇文章如何在網路上月入十萬(有附圖)的方法喔:

http://newcai.pixnet.net/blog/post/285049915







▲癌母為子趕縫「15年份棉布鞋」。(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湖南冷水江市禾青鎮一名10歲男童小輝,因為7年前發生車禍而變成植物人,他的母親潘艷姣不願放棄希望,在56天持續的呼喚下,兒子雖然奇蹟甦醒,但智力卻已不如常人。而小輝母親因為罹患癌症,擔心自己時日無多,開始每天努力縫製布鞋,希望能「陪伴」兒子足夠穿到25歲。

據《瀟湘晨報》報導,2008年的一場車禍讓年僅3歲的小輝變成植物人,當醫生都搖頭認為沒有希望時,小輝的母親不願放棄,每天在兒子耳邊輕聲呼喚,終於在第52天奇蹟發生了。小輝甦醒後多次進行高壓氧治療,加上母親7年多的悉心照顧,如今已學會叫「爸爸媽媽」。

不過,為了讓兒子康復,小輝父母背負龐大債務。母親潘艷姣也被檢查出罹患甲狀腺乳頭狀癌,雖然進行手術和化療,但癌細胞卻已經轉移到淋巴結。儘管如此,她仍心繫兒子說「在我身上花錢,給小輝治病的錢就會變少」。

「我慢慢地、慢慢地了解到,所謂父女母子一場,只不過意味著,你和他的緣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斷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漸行漸遠。」潘艷姣想起龍應台的這段文字,淚水忍不住落下。深怕自己時日無多,她決定跟時間賽跑,每天努力為兒子縫製棉布鞋,做足能穿15年的份量,「趁我還在,我南投網路行銷課程要給小輝多做點鞋子,要是沒了娘,還有誰幫他做啊。」

冷水江市也在母親節當天舉辦大型募捐活動,要幫助小輝一家人。潘艷姣滿懷感激,在一個本子上記下所有捐助者、電話、慰問訊息等。她說「雖然這輩子不一定能夠回報他們,但我會在家賺錢兼職10萬記住每一個幫助過我的人」。

網路行銷課程 雲林 中國內衣展閉幕秀T台火熱綻放

床單全是血!女被同學撿屍性侵亡

2000萬瑪莎拉蒂毀比高雄酒店兼職更好選擇了女運將嚇哭

洗髮精卡異物婦人竟拉出保險套

河南男大白天河邊幫「女友」洗澡

香港12歲男童非禮22歲大姐姐

網咖桃園seo關鍵字行銷廁所生子嫩媽滿身血在上網

西湖吹怪狂風遊湖妹內褲台北網站行銷險曝光

騙居網路賣什麼東西最賺錢香港16年被揭穿陸男拒遣返

女解上衣擋查緝巨乳撐爆襯衫

周董浙江拍MV被賓館告白吃白住

江西女網咖產暑假打工子滿身血淡定上網

砸4.5億!陸企員工出遊驚動法國

撞臉鹹濕片女角人妻不敢出家門男生賺錢最快方法宜蘭兼職打工

arrow
arrow

    l43q0v0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